OH~~~~~~~YA~~~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4}

我終於把不動產估價ㄉ書錢給收齊ㄌ

不用每天都戰戰兢兢ㄉ帶著上萬塊去上學ㄌ~

解脫!!!!!!!!!!!

可是還有班費要追討....................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3}

好煩喔~~~

我現在深深ㄉ覺得做討債集團真ㄉ很不簡單= =


電腦小黑雖然是修好ㄌ~~~

可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為捨ㄇ他沒有Power Point???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1}

好不值ㄉ800塊喔............

心好痛...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2}

還好~~~感謝八辣ㄉ熱情幫忙

你拯救ㄌ一個無助ㄉ少女~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2}


小袖子帶我去吃千葉火鍋

湯底很好喝~我 LOVE{#emotions_dlg.emotion_021}

吃ㄉ很黑皮~很撐~撐到快吐ㄌ....

湯姆熊很好玩~我LIKE

可是太鼓達人~我是節奏白癡+肢體智障.....

投籃機.......分數說明一切

丟臉ㄉ分數還留在上面......我不會承認那是我投ㄉ= =

回家ㄉ時候還去屈臣氏~

普普風ㄉ夾腳拖鞋~很好看~很便宜

一雙29元~我買ㄌ2雙~小袖子買ㄌ1雙

哈哈~~~~

小柚子~對不起~每次都讓你破費ㄌ~~~{#emotions_dlg.emotion_020}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sin1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