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~太~太~感動ㄌ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4}

我低小黑終於回來ㄌ

是不是我以前太不愛惜他ㄌ

他竟然給我在最奇妙ㄉ時候當掉~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9}

害ㄉ我假日及颱風天無聊ㄉ要死

拿去給人重灌~一次800

心好痛喔.....................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2}

真低沒錢ㄌ= =

加上書費、計算機和比例尺ㄉ錢、見鬼ㄉ健康檢查.........

奢侈ㄉ火鍋吃到飽、該死ㄉ伏冒熱飲..........

真是錢包輕輕~口袋空空~

幸好有毛毛ㄉ大富翁殺時間

可是請不要對我們殺無赦..........

這個遊戲簡直跟現實中ㄉ我一樣.......窮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sin1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