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歐呵呵~走狗屎運ㄌ喔

3年級重修體育ㄉ不用做體適能

想到不用做仰臥起坐、立定跳遠、800公尺跑走

心裡就高興死ㄌ~~~

沒想到學校還蠻優待老人ㄉ~~~

哈哈~所以有2個禮拜只要去點完名就可以走ㄌ

LUCKY~~~~~~~~~~~~~~~~~~~

最近開學錢包一直縮水~書都好貴喔!!!

身懷巨款~~~卻是過眼雲煙= =

看ㄉ到卻花不著!!!!!

當總務ㄉ總是要忍受錢ㄉ誘惑~~~

他一直跟我說:「花我~花我~」

害ㄉ我心養養ㄉ~~~

希望同學們快點交錢~我不想追著錢跑.....

也不想出現誤差~最後要拿自己ㄉ錢去補.......

阿密陀佛~保佑我ㄅ!!!

當總務還好啦~~~不知道遠在台中ㄉ豬怎ㄇ樣ㄌ???

班長喔!!!崇高ㄉ地位!!!

如果他們在不聽話ㄉ話

你就變身寶妮豬

說:「你們在不聽話~我就要代替月亮懲罰你喔~」

哈哈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sin1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