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老娘我心情極度ㄉ差~~~

你娘勒~~~~~~~~

從昨天到今天都走捨狗屎運???

昨天SPSS上機小考~前段不錯

後面才知道問題一大堆...........

為捨ㄇ等我們都上傳以後才跟我們說要有小數點???

來不及ㄌ........

職業倫理是捨ㄇ鬼東西???

為捨ㄇ自己ㄉ學校不掃???要去掃別人ㄉ學校勒???

我讀國小ㄉ時候都麻自己掃ㄉ~~~

現在ㄉ小學生真幸福......

還有那老師在白目捨ㄇ???

明明沒說過ㄉ東西卻硬ㄠ有說過

老師都是對ㄉㄇ???捨ㄇ都不聽別人ㄉ話.....

唉........老人都是這樣子ㄉ

回家ㄉ時候~~~電腦小黑又出問題ㄌ....

我真ㄉ有點想砸掉它....

氣......上禮拜才剛修好回來ㄉ.....我ㄉ800塊阿~~~~~

今天......................

辛苦一個禮拜ㄉ平面圖被唾棄成這樣子...心好酸喔

重畫~重畫~重畫~重畫~~~~~~

啊!!!!!!!!!!我快瘋ㄌ....................

怎ㄇ畫都不對????到底該怎ㄇ辦啊????

殺ㄌ我算ㄌ............

回家ㄉ時候............電腦又給我出問題

一開機~~~一大堆木馬病毒跑出來

靠...........開機也會中毒喔!!!!!!!!!

心情極度ㄉ惡劣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sin1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