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歐耶~終於把全區配置圖給解決ㄌ

經過平面圖ㄉ磨難後~全區配置圖只是小CASE而已

而且上次畫個平面圖就讓我痛苦ㄌ兩三個禮拜

我不想再這樣ㄌ~所以老娘豁達ㄌ~

痛苦ㄌ兩三天就好~幹麻在那裡自尋煩惱勒

浪費我ㄉ寶貴時間~害我都沒時間準備證照ㄌ

而且最近好忙喔~~~

報告、期中考、參加考照衝刺班、參加地政志工.......

忙到回家ㄉ時間都沒有ㄌ.............

天生ㄉ勞碌命= =

不過阿~最近真ㄉ很帶賽....

小心一點喔~要說老師ㄉ壞話之前...要先上下左右檢查看看

不要像我.......真是糗死ㄌ

那時抱怨ㄌ一堆~講ㄌ一堆鬼話........

結果老師神出鬼沒ㄉ從我身後走ㄌ出來

天阿!!!!!!!!!!殺ㄌ我ㄅ

他到底有沒有聽到阿???????????

我快瘋ㄌ!!!!!!!!!!!!!!!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sin1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