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ㄌ大學以後
雖然不用像高中或國中一樣每天考試
可是我就要快被報告壓死ㄌ~~~~
為什ㄇ???報告都要擠在同一時間交阿~~~
這幾天我一直都在跟報告奮鬥
一次要交5~6份報告
我ㄉ腦細胞又不知死ㄌ多少ㄌ~~~
好想跑到宿舍十樓大吼大叫喔!!!!!!!!!!!!
阿~~~~~~我恨報告!!!!!!!!!!!!!

禮拜一上英文ㄉ時候
上課上到一半
教室外面ㄉ垃圾桶突然燒ㄌ起來~~
還麻煩老師用他ㄉ玉腳來滅火~~
XDDDDDDDDDDDDD
大概有人抽煙亂丟ㄅ~
上到第二節時,我翹課回宿舍玩電腦ㄌ
晚上去毛毛那邊吃很難吃又貴ㄉ要死ㄉ蚵ㄚ煎
回來時還繼續跟會計報告奮鬥~

為什ㄇ我都不知道台鐵晚分超過70分就可以退票阿
氣~~~~~~~~暴~~~~~~~~~ㄌ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sin1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