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FU只能用一個字形容
就是累~~~~~~~~~~
靠~死台鐵
每次都這樣~~~~~~~~
一直誤點~濫透ㄌ~然怪每年都虧錢
我5點06分搭上電車
本來要6點58分到台南
你給我誤點到8點55分到
我整整在火車上5個鐘頭
換ㄌ3次車
腳站ㄉ酸死ㄌ~腰快斷ㄌ~人快變肉餅ㄌ
還跟小邱在火車上苦中作樂
無聊到玩接龍
小邱還講童話故事給我聽
不過講ㄉ很濫.........
他先講三隻小豬再講小紅帽
不過小紅帽去外婆家ㄉ途中是遇見帥哥ㄉㄇ= =
香久姑娘= = 是什ㄇ東西阿???
我聽到最後原來是竹取公主
不過老爺爺是砍木頭ㄉㄇ??是竹子ㄅ= =
我只能說小邱你有點待賽喔~~~~~~~~
跟你坐電車就誤點那ㄇ嚴重~
自己坐就很準時ㄉ到目的地~
你說這次ㄉ火車誤點是因為天時地利人和
天時~~下雨天
地利~~電車上
人和~~就是小邱本人啦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sin1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