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幾天學校風聲鶴唳ㄉ
各各都人心惶惶ㄉ
因為有人要來學校查盜版
教育部要宣導著作財產權= =
聽說成大ㄉ被抓ㄉ很多
搞ㄉ各各都緊張
大家都把主機搬出去宿舍
影印ㄉ東西都不能放在宿舍
我則是把我ㄉ大黑〈主機〉藏在上舖
跟秀交換被子 
用秀ㄉ超大被子蓋住ㄌ我ㄉ大黑
秀ㄉ則是藏在衣櫥理
然後我身上就帶著一大堆影印ㄉ東西
還有我ㄉ小黑〈隨身碟〉去上課
重死我ㄌ~~~~~~~~~
結果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查屁阿!!!!
連一個鬼影都沒看到
害我這幾天累ㄉ要死
每天都帶著一大堆東西去上課
禮拜四下課ㄌ都不敢回宿舍
在外面混到到十點才回去
靠~~~~~
簡直是莊孝維!!!!!!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sin1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