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兩天我所流ㄉ汗水大概是我一年所流ㄉ量ㄅ
禮拜六是校慶
很早就爬起床ㄌ~準備到雲清館
發現很多同學都沒來= =
上面講ㄉ很辛苦
下面我睡ㄉ很舒服
後來我才發現老師就坐在我後面
不知道有沒有被看到我在睡覺阿= =
園遊會真ㄉ很樂鬧~
班上是賣三色豆花~
大太陽ㄉ~~~~~~~~
感謝那些顧攤~叫賣~準備~收拾ㄉ同學
寶貝們~你們辛苦ㄌ
給你們愛ㄉ鼓勵
禮拜日是幹訓
早上是團康
中午是演戲、團康、跳舞
還蠻有趣~從頭笑到尾
最寶ㄉ是~~~~~~~~~
吳小副你真是天生ㄉ笑點
無敵風火輪..................轉阿轉阿~紐阿紐阿~
感謝小副製造笑點~要不然我們早溜ㄌ
哈哈~~~~~XDDDDDDDDDDDDD
這兩天雖然蠻累ㄉ~~~
不過我覺得過ㄉ還蠻充實ㄉ~學ㄌ很多東西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sin1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