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不用上管理學
所以睡到ㄌ中午
睡起來便和秀秀想出去吃午餐
在北苑宿舍巧遇大師
跟大師拿ㄌA4紙做名牌
準備為民法報告演戲
道具、衣服、台詞大家都做ㄉ很好
大家都辛苦ㄌ
大家也都做ㄉ很棒
我永遠也不會忘記
大家為ㄌ報告犧牲ㄉ形象...........
雖然你們本來就已經沒什ㄇ形象ㄌ.............
XDDDDDDDDD
大師演ㄉ張董跟慧宓演ㄉ賴皮小姐真是入目三分
小副演ㄉ媽媽桑也不錯
ㄋㄞ味都出來ㄌ~
不過有點小破功喔~
晚上去毛毛那裡
說ㄌ一些悄悄話
我只能說牛就是牛,牽到北京還是牛
唉..............
再來就是陪毛毛去看腳+夜市遊ㄌ
途中發生ㄌ一些小插曲
我們發生ㄌ小車禍
我第一次被車撞
而且竟然是被秀撞ㄉ
撞完人之後他就竟然往旁邊倒下去
還好人都沒事...只是有點拐+破皮+紅腫
前班代ㄉ車子有點事.......鏡子有點歪
還好他人很好~沒有計較
然後就往夜市逛逛~
今天又是充實ㄉ一天阿!!!
還有我快被秀嚇死ㄌ~
嚇ㄌ三次~
我要去收驚ㄌ~
秀你以後只有坐後座ㄉ份ㄌ~~~~~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sin1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