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去上護理課
護理老師在生氣
因為有人幫別人代點
護理老師就一個個ㄉ點名
被抓到ㄉ人要扣20分
慘囉勒~
昨天跟秀在做管理學ㄉ報告
做到快花瘋ㄌ~
好難喔~~都找不資料
而且老師出ㄉ題目怪怪ㄉ~
我又不是美國人
我又沒有出過國
我哪裡知道洛杉磯到舊金山ㄉ票價
我還西南航空公司勒
為什ㄇ不要用長榮或華航ㄉ???
崇洋媚外喔!!!!!!!!!
迪斯奈到聖多明哥ㄉ海洋世界再到環球影城ㄉ路線
我者ㄇ知道???
我又不是住在那裡ㄉ
也沒去過
就算找ㄉ到資料
都也是英文ㄉ網站
我者ㄇ看ㄉ董????????
什ㄇ鳥報告阿~~~~~~
不知殺ㄌ我多少腦細胞~
不知讓我白ㄌ多少頭髮~
幸好報告讓我平安ㄉ交ㄌ出去
YA~解脫ㄌ!!!!!!!!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sin1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