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跟小秀秀去逛街ㄌ~好高興喔~

我好像很久沒出去逛街瞎拼ㄌ

有點像干物女= =

公車今天半價喔~只有9元

可是去ㄉ時候司機都沒說..............

回程ㄉ時候才在那裡廣播........

我長這ㄇ大ㄌ~第一次吃石鍋拌飯

石鍋拌飯好吃ㄟ~泡菜、肉都很多很美味

價格也有打折喔~真是賺到囉!!!

不過美中不足ㄉ事....為捨ㄇ只有英秀他有海帶???

我ㄉ沒有~不是點一樣ㄉㄇ???

老闆你偏心喔= =

我還想吃日本定食、人參雞湯、義大利料理..........

人ㄉ慾望真是無窮無盡阿= =

哈哈~不知道為捨ㄇ自從減肥後對食物特別執著

有點小敗家~買ㄌ皮包、手錶、文具..........

又要過窮人ㄉ生活ㄌ....

算ㄌ~這樣可以順便去減肥

不過我們下次約好ㄌ~還要再去吃一次

對食物我還是不能抗拒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sin1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