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天晚上小柚子帶我去吃宵夜~

好感動小柚子ㄉ請客喔~最愛你ㄌ~~~

最後還帶我去遊車河

看著黃金海岸ㄉ海水~隨著浪花打上堤防

嗯~~~是海ㄉ味道喔~~~

雖然不能踏浪~晚上視線又糢糊

但是我玩ㄉ很快樂~~~

小柚子變漂亮ㄌ喔~~~

果然是戀愛中ㄉ女人最美ㄌ~~~

小豬昨天打電話來~~~

聽到我們又去鬼混ㄌ~吃醋ㄌ喔~~~~

不過小豬也不要太吃味~

因為我們ㄉ心中都有你!!!!!!!!

不過你們也太有默契ㄌㄅ~~~

竟然有志一同ㄉ...........

小柚子說:「3年級ㄌ~日文竟然比一年級ㄉ還濫」

小豬說:「我覺ㄉ我讀錯系ㄌ~我比較適合讀設計類ㄉ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過都已經讀ㄌ2年ㄌ,不讀可惜,就像雞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食之無味,棄之可惜」

哈哈~~~~~~~~~~你們真ㄉ好妙喔!!!!!!!

大家一起加油ㄅ!!!!!!!!!!

雖然我也覺ㄉ我讀錯系ㄌ= 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sin1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