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俗話說ㄉ好  

天有不測風雲  人有旦夕禍福  

自從剛放假ㄉ時候  

我ㄉ頭髮還沒剪時  

用離子夾 夾頭髮  

不小心把離子夾用掉下來

燙到ㄌ小腿

直到現在我ㄉ小腿還有那時ㄉ疤拉

那種形狀會讓我聯想到古時候ㄉ十大酷刑勒

像犯人紋身一樣= =

感覺蠻北七ㄉ......

還有我有一天洗澡ㄉ時候

洗到ㄌ一半

突然天掉下ㄌ一物

嘣ㄉ一聲

腳指頭好痛喔

我滴媽阿~~~

我以為腳指頭斷ㄉ勒

低頭一看竟然是蓮蓬頭

超痛ㄉ~後來走路變鐵拐李ㄌ= =

我告訴ㄌ家人這兩件事

還被笑................

可憐ㄉ我

還好我沒跟他們說

有一次半夜我偷看電視

摸黑上樓時撞到走道凸出來ㄉ柱子

要不然肯定被他們笑一輩子ㄉ= =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sin1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