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陪媽媽去菜市場買菜

就在我們買完以後要回家
 
就想買飲料回家喝

於是我們到ㄌ全聯

媽媽說把買菜ㄉ拖車放在門外面就好

我說那不會被偷ㄇ???

媽媽就給我拍胸口保證絕對不會被偷

因為他跟我家那ㄍ笨妹一起來ㄉ時候都沒被偷

於是我們就進去全聯買飲料拉

結果回到家以後發現買來ㄉ豬肉不見拉

媽媽以為他忘記跟老闆娘拿ㄌ豬肉勒

還打電話過去問賣豬肉ㄉ老闆

結果發現是我們去全聯買東西時被偷拉

我只能說~~世風日下  人心不古

豬肉也要偷.........來世一定變成豬......

害我想到我家以前剛搬家ㄉ時候

腳踏車也被偷ㄌ2次

唉~~~~~~

這次ㄉ豬肉被偷事件

媽媽還騙爸說豬肉是被狗叼走ㄉ

哈哈~~~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sin1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