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要放假啦~
也就是表示我們要期末考啦~
為ㄌ要有美美ㄉ成績
我們犧牲ㄌ端午節不能回家吃粽子
準備好好ㄉ避關苦讀
我想屈原一定會很感動ㄅ
為什ㄇ會有這ㄇ用功ㄉ學生勒
XDDDDDDDDDDD~
我家老妹卻說要把粽子吃光光= =
最好肥死你啦~~~~~~
你親愛ㄉ姊姊正在受苦
你竟然在家享樂
連我家一年都見不到幾次ㄉ臭弟也要回家過節
唉......................
算ㄌ~~吃ㄉ苦中苦方為人上人
撐過去~以後就世界太平啦~
今天晚上跟小豬豬通電話
我忘ㄌ跟他說
小邱暑假大概不會回來ㄅ
他要去達美樂打工
所以說暑假聚會真ㄉ不要跟我過兩人世界ㄇ?
還有~小豬豬~
不要以為我掛你電話
是因為手機沒電啦~
努力!!!!!!!期末考加油!!!!!!!!!
我要歐啪~~~~~~~~~~~~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sin1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