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一定覺得我為蛇ㄇ那ㄇ久沒上限ㄅ
說到這個我就傷心...
我家ㄉ大黑掛ㄌ...............
為蛇ㄇ要再放假前一個禮拜掛掉勒= =
沒辦法拉~
這禮拜我只好認真滴讀書拉
雖然感覺好像都沒讀到蛇ㄇ= =
所以我ㄉ會計跟英文.經濟危險拉~
希望不要死ㄉ太慘= =
這禮拜好累喔
我都不知道找房子要那ㄇ辛苦

還有小邱原來不是要去達美樂
他是要去必勝客= =
差不多拉................
都是賣披薩ㄉ

心情差~~
討厭說話不算話
不負責任
你們都欺騙我ㄉ感情拉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sin1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