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氣死我ㄌ~~
該死ㄉ農會
濫死~~~~~~~~~~~~~~
總有一天把你拆ㄌ!!!!
什ㄇ東西ㄇ???
為什ㄇ辦個獎學金要這ㄇ困難重重阿
害我跑來跑去ㄉ
叫我從行政大樓5樓跑到2樓就算
還要叫我跑到6樓拿註冊ㄉ繳費單跑回2樓
再從2樓把繳費單拿回6樓
我快要累死ㄌ!!!!!!!!!
我想說一次辦完就算
為ㄌ一萬塊我要忍耐
結果...................
過ㄌ很多天後~~
家裡打電話來說
農會說你寄回來ㄉ成績單不可以用
叫你再去申請一張成績單
我你勒~~~~~~圈圈差差勒!!!!!!!
我豈不是還要再去行政大樓一便ㄇ???
....................真ㄉ很無言ㄟ
以上存屬我ㄉ抱怨~~
不要太在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sin1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