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唉~我ㄉ口誤程度
只能用一個字形容
就是..............慘
我常把成語唸錯
比如說..................
不怕萬一就怕一萬
應該是〈不怕一萬就怕萬一〉ㄅ
XD~
狗不生蛋鳥不拉屎
〈狗會生蛋ㄇ= =〉
真是阿呆~~~~
還有阿!!!!我ㄉ耳朵也有問題
我把顛倒聽成電腦
哈哈~~~~~~~~XD~~~~~~~~
笑死我ㄌ
今天真ㄉ好忙喔!!!
上完3節會計課後
陪果凍去吃東西
走ㄌ不少路
又去考國文常識競賽
前面很簡單
後面都看不懂= =
只能用飆ㄉ~
大師整個很厲害
短文寫ㄉ很多
我都掰不出來= =
考完後又陪小副去吃東西
逛美華泰
又走ㄌ一大段路
累斃ㄌ~~~~~~~
吃ㄉ很飽~~晚餐就不吃ㄌ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sin1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