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天就可以回家ㄌ
期望明天護理ㄉ補考可以過
我討厭三角巾和繃帶
我不認識她,他也不認識我
討厭ㄟ~我只不過把應該打在前面的結打在後面而已
老師就叫我下次再來= =
今天班會~~~~~
一邊吃著香噴噴ㄉ午餐
一邊開班會
同學出席率差
大家投票
決定班遊要到綠盈牧場
我以為劍湖山ㄉ擁護聲比較高才對阿
沒想對殺出一隻黑馬
最後我還聽到有人說應該沒人會選阿里山這種地方ㄅ
可是上次晚上屁屁及時通問我要選哪一個
我毫不遲疑ㄉ選ㄌ阿里山
我真是個異類阿= =
小副說不是劍湖山就不去
因為沒有刺激感~~~~~~~~~~~~~~
我是因為沒有小副副
我會寂寞ㄉㄟ
所以我也不去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sin1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