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跟小邱又去瞎拼ㄌ~

狂敗~~~~~~~

我買ㄌ鞋子~~~有點小貴...................

還買ㄌ衣服、手機套

小邱也有買衣服

是情侶裝喔~~~~~

小豬沒有勒~~~~~

小邱帶ㄉ那個綜綠色ㄉ包包我好喜歡喔~

小邱買ㄉ那個紫色ㄉMP3隨身碟很棒喔~

小邱手機裡ㄉ嘟嘟好可愛~我好想要喔~

聽說小邱ㄉ綽號叫丁丁喔~

為捨ㄇ勒???

去看天線寶寶ㄅ!!!

小豬ㄟ~~~~~~~~~~~

書我收到ㄌ!!!

下次想去台中~~~很久沒去ㄌ

一定要收留我們喔!!!!!!!!!!

記得春假要回來喔~~~一定要騎機車喔!!!

小邱要去韓國ㄌ耶!!!首爾ㄟ~~~

羨慕ㄟ~~~

討厭ㄉ小豬~~~居然給我吐曹

說我一定存不到錢出國ㄉ

去~~~說不定我將來是個年薪百萬ㄉ人

請不要小看我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sin1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