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被老師說ㄉ有點心虛~就是3比1事件

沒錯啦~這4年來我真ㄉ沒有捨ㄇ大作為.......

我生平無大志~只求平安畢業...

要畢業也真ㄉ很難好ㄇ...

我也不敢說我一定可以平安畢業

專題不專題~要證照沒證照~B學分也沒修滿~

畢業之路還長滴!!!

好不容易跳出建築模型這個惡夢~

我也快爬出專題這個深淵ㄌ~

我非常老實ㄉ說~我不想再跳進火坑裡

30萬~還是留給別人ㄅ......我感覺我就是沒這樣ㄉ福氣

我老是把自己搞ㄉ裡外不是人

我想好好喘口氣~最近壓力太大

臉一直冒痘痘~頭髮也一直掉~

想去看醫生ㄌ......最近身體很糟糕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sin1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