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ㄅ~我承認我是樂天過ㄌ頭~

以為專題簡報結束後~暫時可以鬆一口氣

沒想到專題是一個大洞~

者ㄇ補也補不完.....

還是一樣ㄉ問題...

範圍太大~文獻太少~問卷分析太簡陋~個案建商難比較~

別ㄉ學校都沒把實務專題搞ㄉ這ㄇ盛大~這ㄇ機車~這ㄇ麻煩~

只不過一學期2學分...

卻殺掉我一學期2萬個腦細胞...


好ㄅ~我承認我太過杞人憂天ㄌ~

現在一直擔心畢不了業

電腦證照我恨妳.......


有個人說要還錢....

已經過ㄌㄧ個月ㄌ...

連個消息都沒有...

希望不會給我拖到畢業~

因為很多人都跟我說~他說不定給你拖到畢業就不還你ㄌ...

害我憂心重重...

因為我不想相信這個從我背後捅我一刀ㄉ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sin1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