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雨還是一直下

我ㄋ~~~依舊倒楣到底.........

俗話說ㄉ好~人若衰,種匏仔生菜瓜!!!

今天出門上課ㄉ時候...

不小心把我那貴ㄉ要死ㄉ雨傘

給勾破ㄌ一個洞...

喔~~~買尬!!!!!!!

心好痛喔~~~

 一枝350ㄟ!!!!!!!

下次買一枝49塊ㄉ就好ㄌ

貴也沒好貨!!!

像我ㄉ電腦也是一樣ㄉ道理~~~

昨天我氣ㄉ要死

濫電腦拼命ㄉ給我出問題

他中毒ㄌ~中毒ㄌ~中毒ㄌ~

一定是學校ㄉ錯!!!!!!!!!!!!

學校ㄉ電腦為捨ㄇ不定期掃毒阿???

還連累到我ㄉ電腦= = 

感覺我ㄉ大黑好像要壽終正寢ㄌ

命不久以!!!!!!!!!!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sin1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