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阿~~~

我真ㄉ覺得自己是個北七

不知道是運氣ㄉ問題~還是自己豬頭~~~

總之~~~~~~~~~

我~郁小琪盡做一些蠢事

話說昨天阿~~~

去跟老師訪談

結果差一點趕不上英文課

因為我們英文要考試................

害我有點小跑步ㄉ趕去

結果好像是影印機壞掉ㄌ~要延到下個禮拜

這科你好像已經延1個禮拜ㄌ~又要延.............

媽ㄉ~就不能一次解決ㄇ????????

以上不是我ㄉ問題!!!下面才是主題~~~

最好笑ㄉ是~~~

都市計畫下課後

去7-11買冰棒吃

想說外面椅子都沒有人坐~吃完在回去!!!

悲劇就在這裡!!!!!!!!!!

吃完以後我們回家~~~爬上4樓中時........

才發現怪怪ㄉ!!!我ㄉ手怎ㄇ那ㄇ空???

外套ㄋ???

沒錯!!!外套被我丟在教學大樓7-11外面ㄉ椅子上ㄌ

好想一頭撞死喔~

天阿!!!沒辦法ㄌ~~~我們只好又折回去拿外套ㄌ= =

最可惡ㄉ是~~~天要亡我!!!!!!!

側門6點準時關門!!!!!!

阿伯!!!你不要那ㄇ準時好不好= =

害我又走大門繞遠路.......

還好外套找ㄉ回來.......

第二件事~~~

今天我睡過頭ㄌ!!!遲到ㄌ一下下

最好笑ㄉ是..........

我又把昨天上課ㄉ課本給帶來學校ㄌ

天阿!!!我最近是在走捨ㄇ狗屎運阿??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sin1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