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次打高爾夫球回來以後

腰酸背痛ㄉ~~~

不過我發現我打高爾夫球比桌球還有天份ㄟ

哈哈~下次體育課可以考慮這個

聽說老師不會管服裝~考試也容易

應該比桌球好過ㄅ~~~~~

話說下禮拜我母親節不回家ㄌ

大家不要說我不孝阿!!!

是因為我阿母拋家棄子.........

回台中外婆家慶祝母親節ㄌ

回去也只能吃泡麵= =

回想去年淒凉ㄉ景象.........

真想大哭三聲

想當年我擠ㄌ多久ㄉ火車

歷經千辛萬苦.......的回到家.......

阿母竟然獨自去享樂......

別人家母親節是在吃蛋糕

我家卻是在吃泡麵

好悽涼喔......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sin1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