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真ㄉ很靠!!!!!!!!!

早上都沒課~卻要7點爬起床掃地

掃地就算ㄌ~~~

那把濫掃把還害我長ㄌ一顆不小ㄉ水泡

回家以後拼命ㄉ趕報告

電腦也拼命ㄉ一直當

Word要用標點符號ㄉ時候

按Ctrl+Alt+,

Word就會不見

找文件回復~找半天

結果他竟然給我隱藏..........

找到以後繼續打報告~

但只要用到標點符號ㄉ時候~他又給我當

就這樣word斷斷續續給我當ㄌ10幾次.........

我快被搞瘋ㄌ.........差點一腳把電腦踢飛.......

最後等我做完報告以後~

準備存在隨身碟...結果隨身碟裡有病毒.......

我以後再也不會相信學校ㄉ電腦ㄌ........集劇毒為一身...

今天ㄉ我很疲憊.........

不是因為報告.......而是因為電腦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sin1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