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棲悽慘慘~~~慘慘棲棲~~~

這次ㄉ期中考...............

我只有上面ㄉ感言

這次有一半不及格= =

傷心..............

尤其是統計

給我ㄉ打擊最大ㄌ.........

當我看到這科成績ㄉ煞那.................

好心寒喔

讓我最氣ㄉ是............

禮拜六、日我去圖書館

讀統計讀ㄉ要死要活

其他科目幾乎都沒看.........

感覺浪費ㄌ這兩天

早知道用來睡搞搞還比較實在勒

超無言ㄉ............

有看ㄉ科目都考ㄉ很濫

沒看ㄉ科目都考ㄉ不錯...........

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sin1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