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件事是發生在我跟我家老母ㄉ對話上

我發現我ㄉ心受傷ㄌ...............

那天晚上我穿著短褲短袖

趴在我老爸老媽ㄉ房間看電視

看ㄉ正入迷ㄉ時候~

阿母洗完澡出來

正在抹乳液

看著我ㄉ腳說:

你ㄉ毛細孔怎ㄇ那ㄇ大阿???

我:哪有.......

阿母:哪沒有???
         我ㄉ年紀那ㄇ大ㄌ
         皮膚還是一點都看不出來有毛細孔
         你有在抹乳液ㄇ???

我:.........有時候有,有時候沒有.......〈心虛中...〉

阿母:你要抹阿!!!
          現在秋冬是最需要保養皮膚ㄉ時候ㄌ

我:我發誓我一定會像抹膏藥一樣
       拼命ㄉ抹上去ㄉ...........

以上就是我跟我家老母ㄉ對話
每次聽到我親愛ㄉ家人ㄉ話........
都讓我身中數刀...............
不是說我肥ㄌ.......
就是說我又長痘痘ㄌ........等等ㄉ話
尤其是我妹
人家是話裡藏刀
他是話裡藏機關槍.........
快。狠。準........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sin1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