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中午當我吃完中餐
正在優閒ㄉ享受~~~~美好ㄉ天氣時
有人就跑過來問我們說:
同學你們可不可幫我們填一下問卷阿?
我想說反正閒著也是閒著
不如發揮一下我少ㄉ可憐ㄉ愛心
幫幫忙也好~順便混一下時間
要不是平常早就甩也不甩
當場走人
於是~~~我們就幫他們填一下問卷
沒想到.....................
被騙ㄌ~~~
假填問卷真賣書
當我們填完問卷後~拉著我們聊天
說ㄌ一大堆好話~~~拼命ㄌ由說我
說:同學你一天少喝一杯飲料
        存個30幾元就可以買書ㄌ
        而且可以分期付款喔~
        順便送你一個存錢筒
        很划算ㄅ~連成大都有很多人買歐~
        機會只到下個月為止~再來就沒ㄌ
白痴喔~~~是沒錯啦~ 一天存個30幾元是可以啦
可是你要分18期ㄟ~~~ 不是要我存一年半ㄉ時間ㄇ???
我沒信心一年半都過著窮人ㄉ生活
雖然我平常就是窮人ㄌ= =
於是~~~趕緊想辦法脫身
十八種藉口都讓我說出來ㄌ
好不容易他才放人
應該是想說不要再浪費時間在我身上ㄌㄅ
因為我是打死都不買ㄉ人~~~
哈哈哈~~~
這次我終於故幾己見ㄌ
誰都不要在說我是好個說話ㄉ人ㄌ喔~~~
我也是會大聲說NO!!!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sin1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