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唉~~~~~~~~~~
這次ㄉ感冒真是流行阿!!!
為什ㄇ我附近ㄉ人都感冒ㄌㄋ
回到ㄌ家第一天就掛ㄌ
我還發現還不只是我
全家都中獎ㄌ
陳家小弟更是倒楣
上次跟到流行中ㄌ結膜炎
這次還打電話回來說他發燒ㄌ
唉~~~~~~~
爸、媽、也都感冒ㄌ
家裡唯一沒感冒只有我家臭妹
不過我們都懷疑是他在家裡散撥病毒ㄉ
因為上次好像全家只有他一個感冒
這次卻是全家都感冒啦~
只有他一人倖免= =
所以........
總而言之~~~言而總之~~~
兇手就是他!!!

回家ㄉ時候補充維他命C
狂吃水果~~~
在台南我已經有2個禮拜沒吃到水果ㄌ
抵抗力太差ㄌ~~~
難怪病毒會入侵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sin1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