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奇怪ㄉ電腦........

買來之後不到一年

剛開始還好好ㄉ

也蠻好用ㄉ~

本來還慶幸自己ㄉ電腦沒有像小邱一樣

有兩個XP..........

可是..........開學之後

他竟然給我反常

開機ㄉ時候螢幕..........

有好多條線

每條線ㄉ顏色還不一樣

顏色真是鮮豔極ㄌ= =

如果不是發生在自己ㄉ電腦...

說不定我還好好欣賞他ㄉ顏色勒= =

害我每次都要強迫他關機兩三次

才可以真正低開啟

我ㄉ大黑有一陣子讓我一肚子火

讓我很想把他踹到地獄裡~

可是阿~~~

他最近又突然正常ㄌ

可以正常低開機啦~~~

真是陰情不定ㄉ電腦= =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sin1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