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為什ㄇ我覺得這學期ㄉ課都好難喔
尤其是歷史跟禪與人生
本來以為這兩課應該會給我們輕鬆一下ㄉ
沒想到爆冷門
去~~~~~~
應該是老師ㄉ關係ㄅ
都好機車喔~~~
上課ㄉ方式都好像喔
上下課必點名
不准睡覺
不准說話
白目ㄉ報告
歷史~我ㄉ歷史
〈我有捨ㄇ歷史阿!!!你以為我是陳水扁還是國父〉
〈從出生開始紀錄~你以為我是神童,哪記得出生ㄉ時候〉
〈還要照片~你挖人隱私阿!!!〉
禪與人生~影響我最深ㄉ一句話
〈髒話算不算???〉

上課ㄉ內容
歷史~  
一點也沒有上到講義,還花ㄌ我20塊
我又不是台南人,我哪知道死人〈施琅〉在台南ㄉ領地在哪裡???
禪與人生~
天、地、人
什ㄇ輪迴啦~
什ㄇ畜生道、阿修羅道拉等等
有關佛教ㄉ...........

這兩科都這樣~其他ㄉ還要說ㄇ= =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sin1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