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誰說我很會記仇ㄉ

我看阿~~~那隻寶妮豬也差不多ㄅ

既然把那久ㄉ事記到現在

我自己本人都忘記ㄌ

如果沒聽到你說ㄉ話我也記不起來

以下是我們當時ㄉ對話過程:

小琪:我覺得你妹長ㄉ比你漂亮ㄟ

豬:為什ㄇ???不是每個人都說我們長ㄉ很像ㄇ???

小琪:雖然你妹長ㄉ比你矮
            可是他比你白阿!!!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沒聽過一白遮三醜ㄇ???

豬:...............〈忘記他說什ㄇㄌ〉

以上就是我們高中時年少無知ㄉ對談

不知過ㄌ多久以後ㄉ某某一天
 
被豬拿出來挖苦我

最過分ㄉ是~~~~~~~~~~~

他還跑去跟小邱講

我都不知道把那種事丟到糞坑裡去ㄌ

唉~~~豬其實也是很會記仇ㄉ

就為ㄌ一白遮三醜這句話
 
他一直重複說我傷害ㄌ他纖細ㄉ少女心= =




 
  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sin1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