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ㄌ成績以後
英文真是敗筆~~~~
我ㄉ英名都毀在你手裡ㄌ拉~~
英文老師給成績還真摳~~~
下學期不要再讓我看見你
不要在叫我看圖說故事ㄌ
討厭勒!!!!

好不習慣喔~~~
超短超短ㄉ頭髮
雖然我說剪短一點
你也不要剪ㄉ忘我ㄅ
你是不是太久沒有像我這樣長ㄉ頭髮可以剪拉
剪ㄉ那ㄇ高興.........
越剪越短.............

流鼻血ㄌ~~~
昨天帶毛毛去斗六坐車
提著重死人ㄉ行李= =
受ㄌ一大堆ㄉ紫外線苦毒........
加上今天吃ㄉ一大堆荔枝
鼻血直流............
嚇死我ㄌ~~~~~~~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sin1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