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說我們宿舍又要大掃除
這次我們又是掃牆壁
天阿!!!!!!!!!
我討厭牆壁
每次都擦ㄉ我手酸ㄉ要命
樓長又檢查ㄉ超嚴ㄉ~
不過我說阿~~~~~~~~~
秀~~~~~~你真是籤王之王
連續抽到兩次一樣ㄉ= =
算ㄌ~我們也要有始有終
剛來到這個學校ㄉ宿舍
第一次大掃除也是抽到牆壁
最後一次也是原來ㄉ那一面牆壁= =

今天睡過頭ㄌ~小小ㄉ給他遲到ㄌ一下
還好管理學老師第二節才點名
下午市場分析要報告
我以為不會抽到我們這組ㄉ
沒想到.................
我們是倒數第二組上去報告ㄉ
不過老師說我們做ㄉ不錯
資料很完整
可是老師你也不要一直提問題
會搞ㄉ我們很緊張~
回答不出問題ㄉ~
終於把這份報到結束ㄌ~
花ㄌ我超久ㄉ時間
可以小放鬆一下啦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sin1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