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上英文課ㄉ時候
老師讓我們提早下課
我以為老師者ㄇ突然轉性ㄌㄋ
原來是因為今天中午12點半
全一年級生要選通識
那ㄇ重要ㄉ事我忘記ㄌ= =
還好沒錯過...............
回到宿舍後我馬上開電腦
上ㄌ學校ㄉ網站
一切準備就緒以後
只等12點半一到立刻上去選課
結果倒數幾分鐘中ㄉ時候
他竟然給我擠ㄌ出來〈是因為人太多ㄌㄅ〉
後來我再開一個 上去
結果是~~~~無法顯示網頁= =
開來開去 試ㄌ很多次
他就是連不上去
氣死我ㄌ啦~~~~~~~
連隔壁ㄉ都在罵學校
全一年級那ㄇ多人
你是不會分開選課喔
一定要那ㄇ多人同一時間上網選課喔
難怪學校ㄉ網頁一直連不上去
經過ㄌ40分鐘後~~
好不容易連上去ㄌ
他竟然.........只剩下3個可以選ㄉ
一是禪與人生
二是詩歌寫作唱
三是財務與經濟
我你勒圈圈差差.........
沒辦法ㄌ只好選~~禪與人生ㄌ
那大概是睡覺課ㄅ= =
還是唸佛經ㄉ~還是打坐= =
整個就是很無言.........
學校一定要改進這個 啦~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sin1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