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經過一天ㄉ考試、上課、讀書
真是累到暴ㄌ
好煩喔~
心情不好~
鬱悶~
好像有一顆石頭壓在心裡
快要喘不過氣ㄌ~
我不知道為什ㄇ會這樣~
只知道我很厭煩~~~~~~笑不出來
我為什ㄇ那ㄇ喜歡己人憂天阿???
一直嘆氣!!!!!!!!!
皺紋越來越多
還是放寬心ㄅ!!!!
不要想太多
兵來將擋水來土淹
事情再壞也是這樣ㄌ~不會再更壞ㄉ!!!!!!!
還有今天ㄉ烏龍事件..........
我已經有二次回到宿舍
而把課本留在教室ㄉ紀錄ㄌ
害我又跑回去4樓教室拿
今天ㄉ運動量未免也太多ㄌㄅ.......
韻律課已經消耗我一個禮拜ㄉ熱量ㄌ
手腳不協調~跟不上節拍~
唉~我已經預測我ㄉ韻律考試會~~~~~~死ㄉ很慘= =
還有~同學阿~~~~~~~~~~
我ㄉ課本不是玩具
下次撿到我ㄉ課本請愛惜他~不要欺負他
最重要ㄉ是~~~~~~~要回給我
PS:軍訓課本快回來阿~~~我在招換你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sin1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