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過ㄌ悠閒ㄉ一天
除ㄌ早上考經濟外
中午國文課則是看電影
電影很無聊
影片又長
是講有關地球暖話ㄉ問題.........應該是紀錄片ㄅ
大師跟小副翹ㄌ.........
我跟果凍也睡死ㄌ............
最扯ㄉ是.........
看完影片後老師竟然跑過來問我
影片好不好看???你看ㄉ很認真喔!!!
我很誠實ㄉ老跟師說我睡ㄌ一下
小副也被這樣說
可是我都睡死ㄌ~小副翹頭ㄌ
還認真看勒= =
好好笑喔~~~~~~
去上體育課
點完名後..........跟小副一起翹課去找大師跟英秀
最後4個一起出去聊天
我們聊到民法報告要演戲ㄉ事
最後我不得不佩服小副ㄉ眼光
哈哈~想到這裡就好笑~~~~~~~~~~
後來一起去吃晚餐+毛毛
吃完以後去看排球比賽
不動產ㄉ利害拉~~~~~~~
這一整天就這樣悠閒ㄉ渡過ㄌ~~~~~~~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sin1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