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放假後~回到家
每天就是吃飽睡睡飽吃
到ㄌ最近幾天
馬馬叫我幫她撿茶米〈台語〉
坐ㄉ我又累又酸
腰酸背痛ㄉ!!!!!!
還要被馬馬說
你ㄉ動作很慢勒~~~
你妹動作快用ㄉ又乾淨
去~~~~~~~~~~
乾脆以後都叫他做好ㄌ
想想我~~~~~~
自從到ㄌ台南以後
變ㄉ越來越賢慧ㄌ~~~~~~~
每天都在洗衣服
回到家後又打回原形ㄌ
米蟲一隻= =
馬馬和臭妹都說我圓ㄌ
正在努力瘦身中~~~~~~~
不過我想......................
在家很難實現ㄅ!!!!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sin1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