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明明我都沒捨錢拉
還一直吵著要去麥當勞
本來只有2個要跟我去而已
因為他們都嫌太遠ㄌ+沒有錢
他們都有我窮ㄇ= =
最後莫名其妙ㄉ多ㄌ五個要去
我.小副.毛毛.大師.果凍.慧宓.英秀
一起去麥當勞吃午餐
2人一組點套餐
只有大師一個人單點〈沒人緣啦~哈哈〉
最後吃到一半大家竟然狂照相
呵呵~大家都在看我們
真不好意思~哈哈
狂鬧ㄉ~~~~
過ㄌ一個樂鬧ㄉ中午~~~~~~
吃完以後
跟毛毛.秀去逛
實在不敢再敗家ㄌ= =
回去後~~~~~~~~~
賢慧ㄉ去洗衣服
好像我自從到ㄌ這裡以後
我就變ㄉ越來越賢慧ㄌ~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sin1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