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要回宿舍
我跟小邱在斗六ㄉ肯德基
遇見ㄌ懿婷跟雄寶
因為小邱去點餐我就去站位子
我看到ㄌ兩個很眼熟ㄉ人
可是我不敢上去認親
因為..........
雄寶好像胖ㄌ一點= =
懿婷ㄉ捲髮變直髮ㄌ
直到小邱來才過去
好久沒看到他們兩個
她們兩口子還事一樣ㄉ恩愛勒~
他們跟我們做同一班電車好高興喔~~
在電車上我們聊天
我聽ㄌ很多他們很多ㄉ事
感覺.........他們都混ㄉ如魚得水ㄉ
快活ㄉ不得了

最後聊到............
她們竟然..............
給我...........
偷偷ㄉ跑去..............
買ㄌ...........
便宜又漂亮ㄉ.............
隨身碟.........
本來是我要買ㄉ...............
他們竟然給我..............偷買
竟然也沒跟我說............
還給我一人一個.................
我也要..................1Gㄉ隨身碟
才399而已...............
上次我跟小邱去看是499............
啊~~~~壞蛋~~~~~偷買
好想打你們ㄉ屁屁喔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sin1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