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應該者ㄇ說勒............
明天就要回宿舍ㄌ
我什ㄇ東西都沒買
天阿~~~~~~~~~
者ㄇ會這樣勒????
不是我ㄉ錯也不是我懶喔!!!
本來今天要去大採購ㄉ
因為時間很不湊巧
阿媽生病在醫院
所以大家都沒空= =
還有阿!!!今天真是ㄍ倒楣日
因為爸媽竟然叫我去郵局幫我家ㄉ臭妹拿車票
我到郵局等ㄌ2ㄍ鐘頭多ㄟ.............
好想殺ㄌ我家臭妹喔
她都沒報答我
她只說上次賭博輸ㄉ6塊不用還他而已
真是小氣鬼~~~~~~~~~~~~~
回想放假ㄉ日子
好像都沒有玩ㄉ什ㄇ吼
只有姑姑回來去天梯
還有跟小邱去台中找豬
去外婆家
吃ㄌ好多好料ㄉ~~
坑ㄌ豬請ㄉ火鍋+外婆請ㄉ牛排.......等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sin1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