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師宴...讓我品嘗到『心痛ㄉ感覺』

一人八百塊...吃不到捨ㄇ...還不如火鍋吃到飽

還有治裝費1100...本想說還可以拿來當柚子結婚ㄉ時候穿ㄉ...

結果...白痴情侶又為ㄌ一堆白痴事吵架...

還是不要太期待他們 = =

未來有無數ㄉ可能....

還有柚子謝師宴跟我們同一家...還叫我先去吃看看再跟她說= =

我只能說千萬不要有太大ㄉ期待...


終於到ㄉ畢業考...真ㄉ不知道要考捨ㄇ???

又是沒有範圍ㄉ東西...

尤其是市地重劃

我也沒有交捨ㄇ重劃前重劃後ㄉ圖...

想說隨便ㄅ~~~我又差不了那個學分...

反正也一堆人沒交= =


又要去台中ㄌ...終於可以跟小豬見面哩!!!

本想說她都不接電話

想跟柚子一起唾棄她!!!鄙視她ㄉ!!!

是我太善良ㄌ~~~原諒她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sin1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