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久沒寫網誌ㄌ

現在是半夜4點多

依舊又是個失眠ㄉ夜晚...

想到某件事就讓我寢食難安

很想把心裡ㄉ委屈、不甘、驚恐、不安、氣憤...給表現出來

可是我不知如何用文字表達...

八月!!!是個多事ㄉ一月~發生ㄌ很多事~

也讓我看清ㄌ某個人...

就像背後被捅一刀~丟ㄌ一大堆問題給你...

自己卻拍拍屁股走人~毫無誠意解決...

很想心平氣和ㄉ解決問題...

可是用那種態度...卻一點一滴ㄉ消耗我ㄉ耐心...

只知道把自己講ㄉ很可憐...卻都不站別人ㄉ立場想想...

我沒道理要放棄ㄅ!!!從頭到尾我都是那個無辜ㄉ人...

沒做錯事~卻要受這些罪...

老媽說放棄算ㄌ...

能放棄ㄇ???兩三個月也都賺不到ㄉㄟ...

在大太陽底下做這些苦工...流汗、受傷、酸痛...

這些都是血汗錢ㄟ!!!我也知道家裡根本負擔不起...

更何況這是我就學貸款借ㄉ錢~這次損失...以後我還要還ㄟ...

更不要說未來新房子的押金、電費、MOS、經紀人...

能算ㄌㄇ???你能算ㄌㄋㄇ???

無論如何~我己經做好長期作戰ㄉ準備ㄌ...

我決不放棄!!!

我也感謝一些人在這段日子~給我鼓勵與建議...

真ㄉ!!!給我ㄌ很大ㄉ勇氣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sin1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