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歐耶~終於考完試ㄌ~

雖然這次期末考我放ㄉ很〝鬆 〞

後果可能.........

不過還是很高興終於可以放暑假ㄌ~~~

先來立我ㄉ暑假目標ㄅ:

1、每次放假第一個目標總是要減肥,不過這次我不要把自己逼ㄉ那麼緊ㄌ,

     這次ㄉ目標是...不要肥太多!!!因為放假回家每次都讓我媽咪當豬養!!!

     怎ㄇ可能瘦ㄉ下去= =

2、畢業前ㄉ最後一次不動產經紀人考試ㄌ~為ㄌ證明老娘我4年不是白混ㄉ,

     死逼、硬逼、狂逼,我回去一定會讀書ㄉ!!!相信我!!!

3、暑假ㄉ時候還要回來修英文五,加油!!!

4、專題,暑假ㄉ時候還要做專題!!!還要去高雄跑問卷,應該會去個5、6次ㄅ!!!

     阿門~保佑我ㄅ!!!希望老師就不要太為難我們ㄌ

5、劉小豬晃點我~你暑假旅遊安排ㄉ怎樣???一通電話沒下文...

     當心宰來吃ㄛ!!!我ㄉ旅遊不要給我泡湯ㄌㄛ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sin1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