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在看光陰的故事~

最喜歡看的就是孫家

每次看到孫家~總是讓我笑破肚皮

尤其是孫一美~~~

太太太搞笑了吧!!!

讀文化大學戲劇系的

可以從演員混到燈光組

燈光組不行再混到服裝組

服裝組最後也混不下去~只好到道具組

沒想到可以在道具組混出一片天

那都是歸功於全村的人多勢眾

XDDDDDDDDDDDDDDD

讀個大學盡是全村幫的忙~~~

一元與一美的愛情

我只能說是孫家3個大人的幫忙談戀愛的~才能這麼完美

一元:雖然你很盧、很番,但我愛你!!!

聽到很感動~可惜一美沒聽到最後一句話

XDDDDDDDDDDDDD

一美真是傻的可愛~

孫媽騙她當初結婚的時候~是她主動跟孫爸求婚的

一美就傻傻的相信了~跑去跟一元求婚

一元阿~一元~就這樣中了孫家6口人的陰謀~進了戀愛的墳墓

XDDDDDDDDDDDD

結婚的生活更是幸福的讓人羨慕

當一美工作到天亮才回家睡覺

一元還幫累到睡著的一美洗頭

然後再帶最美去上課

一家和樂~好男人阿!!!

最美的作文更是絕阿!!!

從前:我從前門進來

既...又...:我媽既矮又胖

XDDDDDDDDDDDDD

難怪會被一美打....

最讓我念念不忘的是

一美要跟一元約會跑去燙頭髮

一美:我明明拿林鳳嬌的照片給她看,結果燙出來卻是陳秀好

孫媽的髮型~~~

XDDDDDDDDDDDD

光陰的故事好看阿!!!尤其是孫家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sin1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