吼~真是不知道最近走ㄌ捨ㄇ狗屎運???

運氣濫成這樣......心情也差到爆ㄌ......

專題連續趕ㄌ好幾天

還呆在學校改專題改到半夜1點才回到家

就是為ㄌ禮拜三交給學校

結果要交ㄉ前一天晚上才說改到下禮拜交就可以ㄌ

真是XO~超想海扁ㄉ~

地政志工ㄉ時間表也排ㄉ有夠鳥ㄉ

而且一次只能去一個人...

本來以為是一群人去ㄉ...

沒機車ㄉ我也可以叫同學載...

結果...

唉~我不只沒機車~還排在有期中考ㄉ時間去~

靠~我真是沒好運過.......

乾脆放棄算ㄌ~只不過是10分而已麻~

不想為ㄌ10分~受苦受難

這學期都沒捨ㄇ課~卻忙成這樣子

還要改學弟妹ㄉ財管作業

他們真是抄ㄉ很爽~答案一模一樣

錯誤也一模一樣....字還有夠藝術ㄉ....

最慘ㄉ還要研究以前學過ㄉ財管

學弟妹有問題ㄉ時候還要敎他們

心裡還要祈禱說~不要來找我~不要來找我~

哈哈~可悲ㄉ數學白痴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sin1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