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哈~真是好久沒有發文ㄌ

有點小混..........

可是我是有原因ㄉ...

請容我申訴一下ㄅ!!!

原因一:我是個好寶寶
放假我幾乎沒什ㄇ出門去玩
還去茶園幫忙工作
像個村姑一樣.....
在大太陽底下努力ㄉ拔草
累死ㄌ!!!!!!!!!
太陽沒事那個大幹麻???
都曬成人乾ㄌ...
吃力不討好ㄉ工作

代價:指甲卡ㄌ一堆泥土
洗ㄌ很多天...才漸漸消失
還有皮膚黑多ㄌ= =

原因二:該死ㄉ就學貸款
花ㄌ我很多時間才辦好
承辦人員ㄉ服務態度又有夠差ㄉ.........
妳們知道ㄇ???
辦個就學貸款害我排ㄌ2個多小時ㄉ隊ㄟ
腳酸、腰痠、全身累ㄉ半死........
算ㄌ...誰叫我家窮...就乖乖ㄉ罰站ㄅ
要跟她們借錢...就不要太計較ㄌ
可是每次都這樣真ㄉ很令人受不了!!!!!!!!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sin1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