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真是幸運ㄉ一天
今天做火車的時候本來沒買到座票ㄉ
火車又晚分
所以我阿就跳上前一班車
看到一個位子沒人坐
就坐ㄌ下
本來想說有人趕ㄉ時候
在起來讓位ㄉ
挖哈哈~~~~~~結果我坐到台南都沒有人趕我起來ㄟ
超屎ㄉ
到台南以後我就拿起手機要打電話給小副ㄉ
不過剛拿起來ㄉ時候就響啦
原來就是小副打來ㄉ
他說這個就叫心有靈犀一點通
呵呵~結果小副跟毛毛在出口等我
我們就一起去看電影
最瞎ㄉ是
他們走到一半看到一家店
就說還有時間要進去逛逛
最後逛到差點遲到= =
感覺我們好像出去逛都在趕路阿!!!
博物館驚魂夜還蠻好笑
感覺一下子就看完
不過我跟毛毛看半後時都想去廁所
我們兩個都死命ㄉ憋著
為ㄌ不要錯過精采ㄉ片段
感覺我們好白痴喔~~~~~~~
最後小副買啦一條項鍊
毛毛買ㄌ一條圍巾
感覺你們真好說話= =
一下子就買ㄌ
敗家~~~~~~~~~~~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sin1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